首頁>主題景點
國家風景區 花蓮市郊 壽豐鄉 鳳林鎮 光復鄉 瑞穗鄉 玉里鎮 富里鄉 豐濱鄉
七星潭風景區七星潭,又稱月牙灣,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,連接太魯閣國家公園、東海岸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。昔日是小漁村,同時也是花蓮定置漁業發達興盛之地,原因係當地海域缺乏天然灣澳,然而因黑潮流過台灣東部,帶來各種迴游的魚類資源,加上中央山脈的山腳緊迫於海濱,沿岸的流水深且急,近海魚群在此匯集成天然漁場之故。近年來,花蓮縣政府於當地興建石雕園區、賞星廣場、觀日樓、兒童遊樂場、港濱自行車道等休憩設施、在漁場附近設有海岸生態的解說牌,並且利用防風林區闢建德燕海濱植物園區,加上附近動植物生態非常豐富,已成為花蓮縣境內著名的休憩景點。
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在1987年成立,綠島於1990年規畫進此風景區。此風景區北為花蓮溪口,最南為小野柳,東為海域20公尺等深線,以西為省道台11線向西第一道山稜線為界。重要的景點由花蓮沿東海岸南下至台東,沿途有蕃薯寮、石梯坪、秀姑巒溪泛舟、八仙洞、石雨傘、烏石鼻、三仙台、東河橋、水往上流、杉原海水浴場、小野柳等許多景點。另外,位於台東東方33公里處的綠島,也是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的一顆燦爛明珠。
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在1997年成立,在縱谷中各向海岸山脈和中央山脈看去的第一條稜線,為風景區的東西界,北界為花蓮溪和木瓜溪,南至卑南鄉。由北到南可將此風景區分為「花蓮系統」、「玉里系統」和「台東系統」三個遊憩重點。重要的景點有鯉魚潭、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、舞鶴石柱、玉里金針山、富里六十石山、紅葉溫泉、關山親水公園、鹿野高台、大陂池、利吉小黃山等。
太魯閣國家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台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,前身為日治時期成立之次高太魯閣國立公園(1937-1945)。戰後為省級風景區,1986年11月28日成立管理處。位於台灣東部,地跨花蓮縣、臺中市、南投縣三個行政區。園內有台灣第一條東西橫貫公路通過,稱為中橫公路系統。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特色為峽谷和斷崖,崖壁峭立,景緻清幽,「太魯閣幽峽」因而名列台灣八景之一。

台東民宿聯名網 / 花蓮民宿聯名網

花蓮總代理 / 真橙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  970花蓮市中央路3段832號   客服專線(03)858-1155
總公司 / 璟然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  806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36號  申訴專線(07)338-9236
版權所有 © 2014 Jing R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灣民宿聯名網設計維護
花蓮縣警察局 (03)822-3146